彌賽亞已來臨
 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加州1991.05.19 


問:您對舊約及猶太教有何看法? 

師父:很好,但請不要等待彌賽亞,因為祂世世代代都會降臨,要祈禱讓你認識現代的救世主,不要祈求、等候你期待中的救世主,假如你用自己的方式期待祂來,祂永遠不會來。好像耶穌來時,他們仍在期待彌賽亞,而殺死身邊的救世主。我們都做同樣愚蠢的事。 

不是猶太教不好,而是我們自己無明。耶穌甚至允諾祂走後會送「慰藉者」來,是說祂走了之後,另一位和祂等級一樣的救世主會來安慰我們。兩千多年了,我們還在等待,許多救世主來來去去,我們仍在等待救世主從天上飛下來,照這樣等下去,祂永遠不會來。 

聽說耶穌會再出現,你們認為祂怎麼來?有翅膀、鬍鬚或是帶著十字架來,以便讓我們認得出祂嗎?如果祂真的來了,我們怎麼認得出祂?我們甚至不知道祂長得怎麼樣?當時我們又不在,或許我們在,但已經二千年了,誰還記得那麼多!(大眾笑) 

耶穌是以聖靈而不是外表的形體來,祂可以到任何一個有足夠知見、能開啟正確的心靈門扉讓祂進來的人裡面,然後我們就變得像耶穌或像天父一樣,那個時刻就是耶穌再度降臨。任何時候我們準備好了,祂都會降臨,祂透過任何明師而來,透過有能力容納祂、接受祂的大力量的人,這位明師也是耶穌;或許髮型不同,也許穿高跟鞋,不過仍是耶穌(大眾笑並鼓掌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voc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