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等變身術
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福爾摩沙西湖 1995.07.11

 


這是很有趣的現象:我們修觀音法門,有時候外形會變,有些胖的人變瘦了;有些瘦小的人卻變圓了,不是肥胖,而是豐腴,變得比較飽滿。這種事經常發生,有時候就發生在印心之後,所以這些人一進一出後,你幾乎認不出來,連我也不認得。印心之後,看起來完全不同了,好像變了一個人,更可愛、更親切,好像老朋友一樣。真的很有趣!我注意過好多次了。

所以有時候有人會想:「師父怎麼不認得我了?幾天前我才跟她打招呼,現在她好像不記得我了。」我是記得,只是我記得的是先前的你。因為你變了,你體內的化學物質也改變了,生理的組織、細胞更新了,思考架構也改變了。雖然你可能沒注意到,因為在這裡你沒有機會用到,但是回家之後,或是有機會再去處理類似問題時,你會發現突然之間許多新點子冒出來了,那時你就會知道自己的改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voca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